宛南

向前走,别回头

全联盟都是我攻略对象-3

乙女向

all × 你

私设走这里 

不喜勿进

2022夏季赛联盟配置

是连载,tag只打本篇出现的主要人物


前篇1 2 


系统对你说的话仿佛醍醐灌顶,你立刻拿出纸笔,拿出复盘比赛的精神,把自己的队友们仔仔细细做了一波分析,最后定下了一个甚至可以推广至全IVL的方案……

众所周知,电竞选手生活中的事物无非两种,比赛,和除了比赛。所以,你把攻略好感的方向大致分为两类。

一类是和比赛相关的,定位为事业批,只要自己够厉害,他们就能对你刮目相看。另一类是和日常生活相关的,暂时没有定位,不过只要在生活中的小细节中日积月累,肯定能逐渐打动他们。

按照这个思路,你给自己的队友分了个类,并感叹自己的效率原来可以这么高,人的潜能真的是无限大。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你感受到了冲榜都从未有过的动力。

在生活中,你简直事无巨细,成功掌握几乎每一个队友的喜好,近乎比肩简单和抽疯,一股要抢下队内男妈妈职责的架势。

在比赛上……好吧,这方面对你来说还是比较困难。毕竟现在是休赛期,还有一周才正式开赛,而你又是替补监管,上场次数少,平日里打排位还没有队友,怎么让别人认可你,目前的途径只有训练赛和排位。

虽然有些艰难且冗杂,可是你竟然在其中收获了一种奇怪的成就感。

几天下来,初始好感度最低的Alex也被你拉到了70,小果冻比较意外迅速涨到了75,当然,最快的是银铃,已然上了80,而你的第一目标487的好感度已经到了85,真的是可喜可贺。


但是,你又转念一想,光是你们战队里的人好感度上升可不行,除了狼队,联盟还有九个队伍呢,怎么接触他们也是个问题。

正好,天赐良机。夏季赛开赛在即,需要拍预热宣传片,而领队奶鱼由于感冒没法去到现场,简单在外地无法赶回来,抽疯也不是很想动。

种种条件下,你自告奋勇,拿下了这份差事。在多方许可后,你跟着狮子和Alex踏上了这个全新旅程。


到现场一看,你发誓,你从未近距离接触过这些帅哥,原来他们能这么养眼。

当然,你没忘记你此行的主要目的。你快速扫了一眼在场的选手……每个队派两位,一共有10名选手。

ACT,取悦和译森,平常没很多交集,好感度70。

GG,心安勿梦和皮皮虾,这俩人目标明确,上来一个搭Alex一个搂狮子,关系好的不得了,还调侃你是不是他们的新领队。相应的,他们的好感度也不低,一个74一个75。

朱雀,低保和安艺,低保认生,好感度65,安艺比较熟,你在狼队见过他几天,但只有一点,好感度71。

Gr,皮皮限和卡梦。前者好感度普普通通70,让你意外的是,卡梦对你的好感度竟然有75,他还笑着和你打了招呼,让你多少有些震惊。

MRC,小程和星河。小程交际花,才打声招呼好感度已经到了78;星河相对腼腆,中规中矩70。

抖五,东玄和张遇见,没有很熟悉,好感度一个70一个66。

WBG,大龙和回忆,也都是70的好感度。插一句题外话,你真心觉得,大龙的颜是真好看,简直是在你的审美点上蹦迪。

Reborn,祈颜和逃行。你属实没想到,这两个的活宝属性拉的也挺满,好感度竟然都到了74。

GW,橙子和失效药,表面新队伍,实则老面孔。失效药好感度70,橙子感觉自带老前辈风范,特别关爱新人,好感度73。


一圈扫过去,每个人头顶上的数字晃的你眼睛疼,想着这只是每个战队里拎出来了两个人,你就更头大。

还没等你实施对策,那边就已经在喊狼队准备。你也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你们的镜头,赶紧带着两个队友就往那边走。你在前面引路,他们跟着,还颇有一副大姐头的风范。

你们是第一个镜头,下面就是GG。你背着个包站在旁边,虾马二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围了上来。

“ 你是狼队的新领队吗?” “ 奶鱼今天怎么没来。” 两个人一人一句把你问的发懵,你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队服,又看看面前这两人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想了想还是做了解释,“ 我是新成员。”

“ 哦~是那个,西西,是吧。” 你看着面前两个人摆出一样的动作,好感度也同时往上跳了一格,感叹这俩真的和双胞胎似的。

“ 以后监管不会来问我,我教你。” “ 以后找我单练,我什么都会。” 皮皮虾心安勿梦两边夹击一句接一句,找不到地方插话的你难得显得像个社恐,只能笑着点头。


不过这两人的反应倒是提醒了你一件事——你出了官宣入队和开了直播和微博以外,没有其他任何认识你的途径。

所以,要刷好感度,先要有知名度。这么一来,今天你的目标就更明确了——和这里的选手们都混个眼熟。

但是,碍于你暂时领队的身份,你也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到处乱跑。不过幸好,GG的两位吸引来了小程。


小程一见到你,仿佛是见到了失散多年的亲生妹妹,拉着你就是一顿输出,仿佛过年那个亲戚在和你唠家常。

好在你也是熟的快的性格,一来二去和小程混了个差不多,顺便向他表达了想和大家认识熟悉一下的想法。

小程一听,那肯定没问题啊。于是,他就趁着拍摄间隙帮你到处拉人,不社恐的社恐的基本都连扛带拽给你带了过来,相互见面介绍了一下。

虽然有时候场景尴尬的像个相亲现场,也会出现像低保这样见了第二遍还会忘的情况,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大家都非常高兴认识这么一位妹妹。


在一天的忙碌后,你感叹领队实在是不好做,纵使没有去拍摄,你也累的和没了骨头架子一样,想瘫在地上不愿再起。

但你环顾一圈,看到大家对你的好感度或多或少都涨了一点,竟然有一股欣慰之情油然而生。

特别是几个比较活跃的,仅仅一次拍摄就往上增加了三四个好感点,让你直呼咱们IVL还是好人多。


TBC

评论(29)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