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南

向前走,别回头

全联盟都是我攻略对象-5

乙女向

all × 你

私设走这里 

不喜勿进

2022夏季赛联盟配置

是连载,tag只打本篇有出现的人物

参考同主题情报局

可能有些时间线混乱,致歉


前篇 1 2 3 4 


好像是上天听到了你的呼唤,虽然你是替补监管者,但同时,你也是联赛少有的女生,所以,你获得了一次上情报局的机会。

要知道,常人见到这个邀请,肯定会避之不及,不然就是哀嚎连天,惋惜自己可怜的躺平休闲摆烂时间。

可你不一样,你有任务在身。所以当你的一众队友见到你面对情报局摩拳擦掌时,多少都有些怀疑你是不是脑子练傻了,还是被小程附体了。


总之,你非常高兴的来到了拍摄现场,还很愉快的和主持人潇潇打了声招呼。

这次一起拍摄的还有Gr的无心和MRC的花辞,前者好感度71,后者是73。你是自来熟的人,在拍摄前和无心几下就聊开来;花辞相对话少,但他是和你同一期青训营出来的,也算得上熟悉。不得不说官方还是会请人,让这期情报局没有那么尴尬。

正好,本期情报局的主题就是青训生活。不管你们是不是同一届,青训总在那些个房间里,在这个主题下,你们算是打开了话匣子,大聊特聊期间的 “ 非人 ” 生活,花辞更是爆料你青训还被人递了情书,让潇潇直呼这真的是可以说的吗。

花辞这么一出倒确实唤起了你的回忆,毕竟当时那个情书还是花辞帮忙给的。


你记得那个时候刚好和花辞他们队打完训练赛,复盘完你刚准备回去休息,一张折好的纸就被递到了你面前。

你抬眼一看,发现是花辞站在你面前,颇有深意的看着你,“ 我们队队长让我给你的,我猜是情书,他不好意思给。”

短短几句话仿佛通天雷劈在你脸上,虽然你生的也不差,喜欢你的男生在过去也不少,但收情书这么古老的表白方式,你真的是第一次见。

你还记得你当时接过情书,刚准备开溜,还被花辞调侃了两句,没想到这件事可以被他记到现在。


闲聊结束,也回答了提问,接下来又到了喜闻乐见的游戏环节,内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惩罚时刻,总能出现一些名场面。

这次的游戏也是典中典——你有我没有,你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一直被保护的很好。于是,你成功在这场 “ 比惨大会 ” 中落败,荣获惩罚。

你看着这两个人头碰头在那嘀咕,就觉得没什么好事。果然,在他们同时看向你时,你感受到了一股很明显的不怀好意。

“ 我们商量以后,决定—— ” 无心故意拖长音卖了个关子,“ 让你打电话给最近的联系人,仅限联赛内。”

果然,不会是什么好东西,要知道情报局名场面,大多数就是来自于这个环节。不过没办法,谁让你输了游戏呢。


你认命的打开手机,寻找最近联系人。你早有预料,这个人肯定是自己队里的人。在你的预想里,这个人要么是487,因为他是队长;要么是Alex,因为他是和你同一个阵营的人。

但是,你确实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是上戏,内容停留在他约你的单练界面上。你突然想起,那天和抖五约完训练赛以后,上戏就来加了你好友,说你打的不错,要找你单练。

当时收到消息的你的确受宠若惊,但你也不会想到,没想到那时候的事情会给现在埋下伏笔。


在你报出上戏的名字以后,在场三人一拍即合,让你喊上戏唱歌。要知道,他的歌声在IVL也是排得上好。

挺好的,毕竟不是让只有感情毫无技巧的选手开腔。

“ 喂?” “ ……喂,上戏吗?” “ 是我,怎么了。” 铃声持续了一段时间,在你感觉即将无人接听的时候,对面就突然响起了声音。

“ 啊,就是…… ” 你一边脑袋飞速运转,一边看到其他人的眼神,恍然大悟,“ 就是想听你唱歌。”

你这个人,有时候就是莽的很。这话一说,就把正坐在节目录制现场的自己卖了一半。

“ 怎么,怎么突然想听。” 和在场的其他人一样,上戏也没想到你会来这么一出,哽了一下才继续开口。

“ 因为你唱歌好听啊。” “ 你是在录节目吧。” “ 是。” 打直球一直是你的强项,被发现了也丝毫不慌,甚至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

当然,最后上戏还是唱了两句,并和你约了下次单练,也算是让你顺利完成任务。


情报局录制结束,不得不说,和大家一起聊天还是很快乐的。你回去之后查看了一下好感度现状,发现都上涨了几点,满意的点了点头。

“ 已检测到好感度累计提升超过50点,现开启新功能。” 一阵机器声突然在你耳旁炸开,吓的你一激灵,埋怨这系统可真会挑时间,总在人睡觉之前来一下。

“ 有话快说。” “ 没想到你进展这么快,好厉害。” 你仿佛可以看到这个系统的星星眼,很敷衍的点点头,不愿再理。

“ 是这样的,你最新开启的功能叫做关系网,可以看到各个选手们之间的关系。换句话说,一个选手的好感度变化,是可以影响到其他选手的。”

听到这个,你就来兴趣了,“ 那是不是说,我让某个人好感度增加,其他人就算我不见面,也可以增加好感度。” 

“ 正确!但是…… ” “ 好了好了,我明白了,你退下吧。” 你正沉浸在任务压力减轻的欢喜种,不由分说赶走了这个系统,开始研究起关系网来。

你仔细一看,发现联盟的关系还真复杂,大家多少都有些牵绊。为了验证系统说话的可靠性,你还特意找了几个没见过的人验证了一下,发现果然如此。

这系统,还是有些用处的。临睡前的消息给了你莫大安慰,你安稳睡下,想着早点结束这个任务,也能让自己好好放个假。


TBD

评论(23)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