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南

向前走,别回头

共沉沦

乙女向

你 × 啵啵

“ 你 ” 私设全名夏子西,也常被称作西西

一些全员恶人文学


你看着下面微弱的灯光,找准时机踢破窗户闯进屋子里,却发现目标早已趴在桌子上没了呼吸,脖子上插着一柄刀直入桌子,刀把上还有一个字母B。

又是他,你看着这个凶案现场,颇为不满的撇了撇嘴。留下这个标记的人,好像是你对家派来的一般,每次都抢在你动手之前截胡,恨的你牙痒痒。

你刚准备原路返回离开,听到有动静,立刻闪开身盯着面前的衣柜,刚准备突袭,没想到柜门竟然被自动打开,一个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 ……你是B,是吧。” “ 不错。” “ 怎么不走,准备嫁祸给我?” “ 那我就没必要留下那把刀了。” “ 那就是在等我。” 你对他挑了挑眉,把手里藏着的刀捏的更紧。

“ 没错……认识一下,我叫啵啵。” 对面的男人朝你伸出手,你一下就认出了他的身份,“ 你也是联盟的人?” “ 嗯。”

你再一次打量了一下他手腕上的刺青,没错,这种手法和标志,只能是联盟做的出来的事。

“ 西西。” 你和他握了握手,马上就挑开了话题,“ 不过,为什么那么多次抢我的事做……你很闲?” “ 想让搭档提前认识一下我。”

你看着啵啵站在对面气定神闲,不免有些疑惑。明明联盟的目标对象都是定时且临时指定发布的,他怎么确定我会是他的搭档。而且所有在役人员的信息包括ID包括真名全不外泄,他怎么那么清楚……难不成他在高层有人吗。

“ 不用猜了,你也猜不到。” 啵啵耸耸肩,很坦然的看着你,“ 下个目标比较难解决,联盟准备派我们一起……你要是不相信,可以等联盟通知你。”

“ 所以你提前找我的意义在哪里。” “ 如果我觉得你不适合,我会向联盟申诉更换合作搭档。” 啵啵眼神里含着得意,总让你觉得有些不满……都是干这一行的,他知道的仿佛比你多很多,信息不对等造成的未知,会让你感到被掌控,以及很不自在。

“ 你一直在观察我?” 你皱眉问他,想着再不离开这里就要出事,此时啵啵却不再回答,只是对你笑了笑,就从窗户翻走离开。你心里一紧,追出去一看,发现那个家伙已经跑远,还要让你来收拾烂摊子……过分。


如果说,前几天你还在怀疑那个叫做啵啵的人说出的话的真实度,那么现在,你看着手机里发来的消息,接受了那天晚上他的所有言论。

到了约定地点,你看着啵啵没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就开始行动。你们的目标是楼顶办公室内的那个人,现在是黄昏,整个大楼只剩下了他一个,是很好的动手时机。

你身形小,更加灵活,从外墙攀上去准备从背后突袭,啵啵力量大,负责从正面吸引火力,协助你的刺杀。

为什么要两个人行动,是因为这栋大楼的安保措施十分严格,不是内部人员,就完全没有通过正常途径进入大楼的方法。

你用钩索搭上后墙,还在想着啵啵会用什么办法进入这个地方,下一刻就感受到底下一阵巨动,接着爆炸声就在你耳边炸开,还差点把你震离墙壁。顷刻间,警报大作,你往下望,就可以看见大批人潮往声响的方向聚集……同时也是啵啵所在的方位。

你一边感叹啵啵的胆识和魄力,一边又在想这个人够疯,敢用这种方式来吸引注意,不愧是有点东西的人。

在啵啵的协助下,你很快就到了顶楼的办公室。你其实还会担心,这个人会不会因为外面的动静而提高警惕离开这个房间。事实上,他确实很害怕,但也只是拿桌椅堵住了房门,自己拿了一把小手枪缩在墙角。

窗户玻璃肯定是防弹的,不过你自然也有反制的方法。你拿出特制的锤子,轻轻一敲角落,窗户就布满了裂缝。那个人听到动静,立刻举枪对着你,摁下扳机。你有准备立马躲开,子弹打破了玻璃的最后一丝防线,窗户完全碎裂,你趁机开枪,打在了那个人的手腕上,又一枪在大腿上,那人支撑不住,瘫坐在地上。

“ 他们告诉我,让你死的折磨一点。” 你轻巧跳进窗户,在房间的地板上落下,慢慢靠近那个人——一个中年男人,感觉会点招式,但不多。

他现在已经说不出什么话,只能从喉咙里发出一些破碎的声响。你走到他身边,拿出一根针管,将里面的液体注射到他的颈侧静脉里,“ 享受死亡吧。”

你举着手机,将这个男人的死亡过程用录像记录了下来,直到这个男人停止呼吸,才满意的收起手机。

你轻轻拍了拍手,正准备离开,听到门外的细微动静,立刻举枪瞄准,发现是啵啵一脚踹进门来。

“ 任务完成了?” 你没回答啵啵的问话,即刻扣下扳机,子弹发出,顺着啵啵的耳侧擦过,击中他身后的那个人。

“ 你不怕?” 你收起手枪,对他晃了晃手机,以示任务完成。“ 对搭档绝对信任。” 啵啵的确毫无波澜的样子,反手关上门,“ 后面肯定还有人追来,我们需要即刻离开。”你点点头,和啵啵反身从窗户再次离开。


这个任务到这里本应该结束,可你们刚离开大楼没多久,啵啵就察觉到了不对,“ 后面有人在追我们。”

你仔细一听,的确有一些不同于常人行进的脚步声,很急促,你立马拉着啵啵,加快了脚步前进。

来追的人对这一带很了解,知道天已黑,就一直把你们往大路上逼,让你们很难有藏身之地。你一边走着,一边思考缓兵之计,猛的被啵啵一拽,拉到一个拐角。

“ 上去。” 你没看清眼前的是什么东西,只是凭着本能双手一撑站上了边缘,这时你才知道你们处在一个垃圾车上。

你明白,现在只有这个地方可躲,虽然环境不怎么样,但也是爬过臭水沟的人,这样的空间忍还是可以忍。

你本想吸一口气往里跃,突然感觉被拦腰搂住,下一秒你失去重心,摔进了垃圾车里,但貌似有个给你垫背的……好像摔得也不是那么疼。

你手脚利索,立马把放在腰上的手拿开,转身把啵啵拉了起来,“ 你没事吧。” “ 有点重……不过腰挺细的。” 你知道啵啵在说什么,脸一下就绯红,害羞的同时吃惊于他这个时候还有心思开玩笑。你刚准备反驳,就被啵啵捂住了嘴,你立马噤声,知道后面的人追了上来。

等脚步声渐渐消去,你松了一口气,才意识到啵啵的手还没放下去。你拿开他的手,看着他,试图从他的眼神里寻找些什么,可惜光线太黑了,看不清。

不过你可有话说,虽然这种环境不大合适,但你有必要让他知道,自己在联盟的高层也是有人的。


“ 我有一个想法。”

“ 你说。”

“ 我觉得你很不错,所以现在有一个打算交给你的任务。”

“ 嗯?”

“ 做我的搭档蒹对象,初始时长半年,后续可根据表现增加时长,最长期限为一辈子。”

“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你。”

“ 我凭什么觉得你不会答应我呢……”

“ 邱先生。”


END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