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南

向前走,别回头

第二杯半价

乙女向

你 × 低保

一点暧昧日常

“ 你 ” 私设为朱雀替补求生者,ID西西


“ 朋友们,疯狂星期四,炫不炫啦。” 神坠的声音从楼下传来,此时你还顶着一头湿漉漉的脑袋刚从浴室走出,想着把自己打理好了再下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美味。

“ 今天啥优惠啊。” “ 我看看……草莓味圣代,巨便宜,两块钱一杯,第二杯半价,口味还随便选。” “ 这是和七夕的活动凑一块去了啊…… ”

你听着楼下传来的喧闹声,脑子里飞速转着,想到自己好久没吃圣代了,虽然是草莓味的,太甜了自己不大喜欢,但只要找到第二个人,那不就是自选口味了。

在这一群中找到一个喜欢草莓味的人,那还不简单。你信心满满,草草吹了个头下楼,正好拦住了准备提交订单的神坠。

“ 给我看看你们点了什么……你们没人吃圣代吗,疯狂星期四不嫖这个的吗。” “ 但是我们没人想吃啊。” “ 你都问过了?”

对上你的眼神,神坠肯定的点点头,让你一下就愣在原地。没想到,这广州大热天的,真的没人想吃点冰的吗,这可是圣代诶。

“ 主要是,没人想吃草莓味的。” 神坠好像是看穿了你的心思,回答了你心里的疑问。你也不经思考,就脱口而出,“ 点两份啊。” “ 多的那份你吃吗……我记得你不吃甜的啊。” 没料到无形之中把自己给坑了,你犹豫了一下,还是忍痛放弃了垂涎已久的圣代,顺便悲愤的点了一份鸡米花。

“ 那个……西西。” “ 怎么了。” 你刚转身准备上楼,又被神坠喊住,看着他眼里带着些狡黠,你总觉得下一秒就要掉进什么圈套。

“ 我还没问低保,你上楼问问他吧,就在房间里……我等你下来再点。” 顶着你有些狐疑的眼神,神坠快速眨了眨眼,就低头佯装继续刷手机,不再和你对视。

听了神坠的话,你靠在楼梯口,心里一下就被纠结塞满……你就知道,最后还是会来这一出。


你喜欢低保的事情,几乎整个俱乐部都知道……当然,可能除了低保那个大木头以外。说来惭愧,因为低保正好长在你的审美点上,加上他的技术和性格都很戳你,所以刚来这里的时候,你对低保的偏向简直算得上是明目张胆。

其中一些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排位遇到他肯定要大惊小怪一下,找座位时尽量靠近他旁边,有事没事就会cue他一下,对了,还有一次对着低保发呆刚好被安艺抓了现行,一顿饭才堵住这个磕cp最前线人的嘴。

在意识到这些之后,你连忙收敛了自己的行为,变得谨慎起来。同时,你也在纳闷——为什么队友们都看的清楚明白的事,他好像什么都不懂。和你说话也是像同朋友一般客客气气,甚至还有些躲着你。

你也有想过,是不是存在他不大喜欢自己这个可能性,但在每次收到他的地窖以后,你又会打消这个想法。


你这么想着,脚步带着你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低保的房间门口,手抬在半空,还在想着要不要敲门。

要不算了,找他总有一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但是不找他吧,大家都是队友,哪里有好吃不叫上兄弟这种事情。但是明明是神坠下的订单,为什么会是自己站在这里……

你还在神游,开门的声音让你瞬间回到现实——低保不知道什么时候拉开了们,倚在门框上,双手交叉抱胸,还饶有兴致的打量着你的举动。

“ 呃,那个,我们准备点疯狂星期四,你来不来。” 被撞破有点小尴尬,你对低保讪笑着,忘了自己是怎么把手给收回来的。

“ 有什么。” “ 优惠是草莓味圣代,两块钱一杯,第二杯还半价,自选口味……有没有兴趣。” 话都说到这里了,你挑选着陈词,有些小心的看向低保。

他侧低着头,翻看着手机,镜片后的眼神被挡的严严实实,一时之间也判断不出他的态度。一片沉默中,时间多过去一秒,他答应的可能性就会小一分。况且,在你的记忆中,低保可不是爱吃甜食的人……你有点想穿越回几分钟前,给上那个听从神坠怂恿的你一拳。

“ 你们点了什么。” “ 不清楚……神坠点的,就是一些炸薯条鸡块之类的,没人点这个圣代……” 除了我。

你咽下后面半句,期待着低保能主动说出你想听到的那句话。“ 疯狂星期四不嫖这个啊……你不吃吗?” “ 我,我是想吃,但我不是很喜欢……”

“ 哦,我懂了。” 你的话突然被低保打断,你看向他,想着他会说出些什么,竟然有几分期待——虽然平常这种时候,他下一秒就会阴阳怪气你。

“ 你找不到人吃草莓味是吧……我来吧,刚好很久没吃了。” “ 真的吗,真是太谢谢你了。” 得到低保的肯定答复后,你一激动,声音就拔的很高,楼下的神坠好像听到了什么动静,很响的咳了两声,才把你拉回现实。


能够嫖到想吃的圣代,你心情愉悦,刚准备和低保告别下楼,就被一旁闻声而来的安艺吸引住了目光,笑容瞬间僵在脸上——他那副模样,分明是把磕cp三个字写在脸上。

你和安艺打了声招呼,连忙下楼,怕遇上什么窘迫的场景,好在安艺也没打趣你,而是转身和低保谈话。出于私心,你还是在楼梯口放慢了脚步,想听听这俩人在聊些什么。

“ 诶,刚刚西西找你干嘛呢。” “ 疯狂星期四啊。” “ 我刚刚微信问你,你还说不吃来着。” “ 突然想吃,怎么了。” “ 说啥呢,你还说你要睡了,你看看这毯子,这头发,这不是刚从床上起来,你就是见色忘义。” “ 你不许乱说啊,不许给我乱说…… ”

听着他们的对话,你突然觉得脸上有些发热,也不顾他们在上面谁扯谁的毯子谁拽谁的手臂,一溜烟就下了楼,在神坠看好戏的目光中急忙添上了两杯圣代,又逃之夭夭一般找了个角落自己窝着,不再去想刚才发生过的事。

不过,如果你没看错的话,刚刚低保的耳根,应该是泛红了吧。


END

评论(22)

热度(4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