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南

向前走,别回头

全联盟都是我攻略对象-1

all × 你

私设走0 

2022夏季赛联盟配置

是连载,tag只打本篇有出现的人物


一觉醒来躺在床上,没来由的,你就觉得很不对劲,可到进了卫生间到镜子面前一照,转了好几圈,又觉得没什么变化,只好老老实实下了楼。


你才刚来基地两周,算是这一群人之中作息比较规律的那个,就像你高中的周末一般,9点多快10点从床上爬起来,下楼觅食,顺便帮阿姨搭把手准备午饭。

夏季赛开赛在即,说实话,你紧张的不得了。毕竟你是今年刚被招进自己的梦想战队——刚刚拿下大满贯的狼队,做替补监管。虽然上场的可能性很小,但从粉丝到队友的身份变化,足够你适应好一阵子。

你脑袋里七想八想,听到楼梯上传出的吱呀声就下意识问了声好,扭头一看是487揉着眼睛下来。

你起先没有大反应,看了他一眼又收回了目光,几秒后才惊觉好像有一些不对的地方——等等,487头上飘着的那两个数字是什么东西。

你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学着487的样子又揉了揉,发现那两个数字还没有消失,甚至还会随着背景变化颜色,让它能被看的更清楚——数字显示的是78。


“ 呃,西西,那个……我脸上有东西吗。” 直到487开口,你才意识到自己貌似盯着他看了太久。

“ 没什么没什么……我盯着那边发呆呢。” “ 哦哦。” 这可不是一个礼貌的行为,你连忙给自己的行为找了个借口,挪开目光之余,还是忍不住往487头顶上瞟,看着那两个小数字在他的呆毛上一起一伏。

终于,你实在憋不住,张嘴刚想问问当事人,耳侧就响起了一股清脆的电子音,“ 不要问他!”

你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一激灵,扭头一看,但什么也没见着。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你可不信鬼神这些东西,刚想大喝把那个恶作剧的人拎出来,刚刚听到的声音又重新响起,“ 我是你的系统。”

一瞬间,你僵在原地,脑子里把这十几年来看过的小说都飞速搜寻了一遍,想着自己刚刚是不是幻听了,怎么和小说一样离谱的事情都会发生在你的身上。

“ 咳咳,不要怀疑,这不是小说,你也没有听错。” 那个声音继续在你的耳边说话,也不顾此刻你快要控制不住震惊的面部表情,“ 这是联盟新研发的系统,旨在丰富选手的闲暇生活,恭喜你被选中成为试用系统的第一个幸运儿。”

电子音听起来又激动又高兴,只留下你石化在原地。不愧是IVL,这都能给它做出来。你思考了半晌,把信息消化的差不多以后,终于问出了你的第一个疑问,“ 你这系统,怎么丰富我的生活。”

“ 锵锵,我刚准备告诉你。” 系统兴致不减,继续在你耳边叭叭,“ 考虑到大家都是电竞选手,日常交流较少的缘故,联盟准备给你下发的任务是,把每个人的好感度都刷到80以上并保持三天。”

好像能看到你脸上疑惑的表情,系统又继续解释,“ 好感度就是你刚刚看到的,在选手头上的数字。”


一阵死寂的沉默,短短一分钟内,你仔细的思考了一下现在从基地赶到联盟总部大楼并把它一锅端了的可能性,无果后又发现这个系统没有实体,只能在心里默默愤恨,精还是你IVL精。

不过很快,你又意识到了一件事,“ 你的意思是,每个人,就是,全联盟的所有人?” “ 没有啦,也只是十个俱乐部的所有选手而已。” 系统的语气很轻快,但你完全高兴不起来——一觉醒来,全联盟竟成我攻略对象,简直是放在小说里都离谱的程度。

还容不得你仔细惊讶,另一个更惊为天人的问题又蹦到了你的脑海中,一下就让你宕机在原地。

但有问题不问不是你的风格,你斟酌着,最后还是问出了这第二个问题,“ 所以我的任务是,呃,可不可以描述为,让他们,呃,都喜欢上我。”

“ 也不是不可以。” 系统的回答仿佛一根救命稻草,你一把抓住这个机会,语气都激动了起来,“ 你的意思是,不用让他们全部都喜欢上我?”

“ 嗯……可以这么理解,如果你说的是那种喜欢的话。” “ ……什么意思,好感度难道不需要那种喜欢吗?” 

得到系统的回答,你一头雾水,恨不得找到这个系统的实体和它面对面对线。系统好像是能随时察觉到你的情绪变化,很快又接上了话。

“ 是这样的,由于我们联盟秉持着善解人意的作风,好感度增加的方式有多种,不用达到带有恋人感情的那种喜欢……当然,如果是那种程度的喜欢,他们头上的数字会变成粉色的哦。”

系统贴心的解释让你的心一起一伏,在它说完所有的话以后,你小心回头看了一眼487,发现那两个数字是蓝色以后,悄悄松下了一口气。也是,才刚来联盟就能博得他的喜欢,你也要笑自己两句想的可不少。


“ 好啦,看来你没有什么疑问了,那我们的任务就开始了。” 你听着系统依旧欢快,只能隐隐感受到自己的头大。

“ 对了,有问题随时叫我,我都会出现。还有,刚刚忘了说了,任务期限是夏季赛哦,没完成会有一个小小小小的惩罚。”

看起来这是最后一个消息,系统话音落下很久都不再讲话。你几乎不加思考,问出了你的最后一个问题,“ 你有实体吗?”

“ 没有哦,还没研发出来,不过也不会研发的啦,我可不想挨打。” 行,很好,非常好,你咬着牙点头,心想总要一天要端了联盟总部,给他们扬的一点灰都不剩。

“ 那就从今天开始计时吧,祝你成功!” 系统完成任务,一下子跑的没影,只留下你留在原地,被迫无奈的开始思考怎样能在三个月的时限内解决这个任务。


TBC

评论(25)

热度(2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