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南

向前走,别回头

回忆录-序

乙女向

开个新的合集

想写下在2021与联盟的初见

战队排序不分先后

每篇文章独立行文,关联不大

带有个人因素,所以对选手偏重不同

但我永远平等的喜爱每一位选手,贝门


你是天上的精灵,熟悉的人都喊你西西。受上神的指令,你奉命下界去巡查各世界的状态,必要的时候协调世界之内的平衡——当然,不到关键时候绝不动手。

接到任务,你很快就动身前往第一个世界——L大陆。巡查世界这种事,你也不是第一次做,L大陆你早在一年前就见过,分为十块版图和一个中心岛,这回下去肯定不会有任何差错。

可没想到的是,你在下界的过程中出了纰漏,时空之门受到波动,你在穿过云层的时候感受到了一股不一般的震动,眼前突然模糊一片。等你再次回过神来,L大陆已经近在咫尺。

你本以为,这只是一个稀疏平常的小插曲,也不在意,环顾四周,决定就近选择一处版图降落。你看了看,选择去了自己左下角的那一块地方。

但当你逐渐靠近的时候,你总算发现了不对劲——你要降落的这块版图,现名为Reborn,该是主色为土黄色的大陆。可现在,你望着面前这一片深蓝色陷入了沉思。

你估摸着是不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再次起飞到空中查看,发现周围版图的大致形貌和之前并没有太大差异。你感到不解,又重新飞向那一片本该属于Reborn的版图。

在靠近过程中,你一直在思索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苦苦思考后,一股灵感如闪电一般直击你的大脑,之前的回忆在你的脑海中突然苏醒——一年前,这块版图就是深蓝色的,并名为JHS。


你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毕竟如果你的想法属实,那么就意味着,你经过时空波动,穿梭到了一年前的L大陆。

你也没想到这种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倒霉事可以被你遇上,刚想打开联络器联系上神,却无奈发现你现在只能和同为一年前的上神对话,他甚至还问你怎么不好好视察反而有心情和他聊天。

你心里憋屈也没处发泄,正发愁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在你的耳畔响起。你扭头一看,一个侦探装扮的小精灵正悬浮在你的身边。

“ 啊,奥尔菲斯,来的正好,我先问你,你知不知道现在是哪一年。” “ 我,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先听我狡……啊不对,先听我解释。” 这个叫做奥尔菲斯的小精灵是上神身边专门负责传信的小家伙,见到他一般没什么好事发生。

经过奥尔菲斯的叙述,你知道和你猜想的一样——由于上神的疏忽,你现在位于新纪元二年,也就是你刚入职的时候。


“ 所以,你现在可以和上神对话是吧……快让他把我带回去。” “ 呃,现在时空之门的波动还在维护中……我是来传信的,上神让我告诉你,你可能要在这个时空待个几天。”

奥尔菲斯知道你会生气,也不敢大声说话。你内心确实也烦闷,想着上神这个老家伙这么办事也不是一天两天。

“ 还有,那个…… ” “ 有话快说。” 你把对上神没法发的气都准备泄到这个可怜的小精灵身上,也没想到他的下一句话就熄灭了你心里的怒火—— “ 上神说给你安排加班费,外加两天带薪休假。”

听到这个,你的心情总算是好了一些,在原地顿了顿,又往刚刚那块版图飞去,顺便也没忘了喊上奥尔菲斯,“ 你,和我一块走吧。” 被点名的小精灵还是有些惶恐,带着战战兢兢飘在你身边,“ 咱,咱们去哪。”


“ 陪我去看看吧,一年前的L大陆,是什么样子的。”

“ 好久没见了……总怕忘了它曾经的模样。”


TBC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