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南

向前走,别回头

全联盟都是我攻略对象-4

乙女向

all × 你

私设走这里 

不喜勿进

2022夏季赛联盟配置

是连载,tag只打本篇有出现的人物


前篇 1 2 3 


忙了一天的你回到房间,刚准备洗漱睡个好觉,突然被耳边熟悉的声音吓个半醒。

“ 锵锵,这几天怎么样,收获很多吧。” 系统的声音出现的很不合时宜,你强压着想骂人的冲动,从紧咬的后槽牙里挤出一句话,“ 挺好,再多点人就累死了。”

“ 好啦,这次我是给你带好消息来的。” 系统放缓声音,意图安慰你。这要是放在之前,你肯定会相信,但是现在,哼,你不会信这破系统的半句话。

“ 让我猜猜,是不是告诉我标准提高了?” “ 没有啦,是我们的系统全新升级了!” “ 你有实体了?” “ 这个功能敬请期待哦。”

“ 没意思。” 你刚坐起的身体有瘫了下去,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送客的气息。

“ 这次系统升级以后,可以随时查看好感度详情啦。只要在心里默念菜单,就可以看到每位选手的现有好感度数量和类别,再默念详情就可以查看历次好感度变化事件,并归纳对方可能喜好。在好感度变动的同时还有提示音哦,是不是很贴心呢?”

“ 嗯嗯嗯好贴心,退下吧。” 你连眼皮都不抬,示意系统赶紧离开。“ 呜,你都不挽留我一下吗?” “ 再见了您勒。” 你提高音量,挥了挥手,赶走了这个没有实体的小家伙。

不过话说回来,有了这个升级,确实会方便很多……起码不用再由你自己手写整理,算是轻松不少。


很快,夏季赛开赛,平常隔着屏幕才能感受到的紧张感扑面而来,就算你暂时不上场,也觉得心跳飞快,感叹果然选手和观众的心境还是不一样。

你坐在椅子上,和自家人队一起看着大屏幕,手指不自觉就送到了嘴里——这是你从小养成的习惯,很难改过来。尤其是你紧张的时候,特别偏好这个小动作。

你仔细盯着Alex的博弈,正眉头紧皱,想着要是自己在场上该怎么做。正看得入神,却发现手边递来一张纸巾,扭头一看,发现是小果冻。

你意识到,接过纸攥在手里,还不忘调侃他一句,“ 怎么,冻子哥这么关心我。” “ 别瞎说,看比赛。”

小果冻始终没正眼看你一下,但他头上的好感度诡异的涨了一点,让你有些愣怔。要知道,你之前找遍了提高他好感度的方法,发现只有在训练赛好好表现才有奇招。

趁着人队和Alex换场,你连忙调出详情页,看到最新增加的信息——好感增加事件1:咬手指。

……这破系统,更新和废话一样,就录入一个咬手指,那你总不能一见到小果冻就咬手指吧,最后不还得自己动手总结。

不过无心插柳柳成荫,你也没想到竟然在这种情况下触发了增加小果冻好感度的方式,也是不赖。


后面就和正常的进程一样,毕竟好感度也只是次要的东西,打比赛才是关键。

第一场胜利被你们顺利拿下,大家高兴的在备战间七嘴八舌,你第一次感受到少年意气原来是如此热忱。


在一片热闹中,你想着去个洗手间,和简单打了声招呼让他们去门口等你,自己就先行离开。

喧闹声逐渐远离,你也加快脚步,想着别让队友等着急了,却在走廊尽头看到一个蓝色的小圆点。

很明显,是哪位选手在那个地方。你打算着这么一见面也许可以加点好感度,又往前赶了几步。

距离越近,你发觉越不对劲——这个数字浮现的位置太低了,像是蹲在地上的高度。

再走近几步,那人的身形和队服背上的名字,让你更确定了你的猜想。


“ 茶哥……你怎么在这?” 你斟酌着开口,蹲在地上的那个人果然回过头来,“ 没什么,你怎么过来了。”

“ 我,我好像看见这边有个人,就过来看看。” 你总不能告诉一茶自己循着他头上的数字过来,随便扯了个谎糊了过去。

“ 没想到这么黑也能被看见…… ” 一茶的声音逐渐弱了下来,你见状,连忙在他身边蹲在,“ 茶哥,你咋了。”

“ 没什么,肚子疼,蹲一蹲就好了。” 角落太暗 你看不清一茶的表情,但你知道这个人现在在逞强。

“ 我去帮你把卡总他们叫来。” 你是行动派,一向是说干就干,刚准备起身,却抓拽住了衣角。

“ 我真没事。” 一茶说着,慢慢站起身,从你身边擦肩而过,“ 你快回去吧,别让他们太担心了。”

看着一茶远去的背影,你真的很想叫住他。你知道一茶的身体不好,之前也进过医院,但要让你这么突兀的关心他……找不到理由也没有身份。听着耳边跳出的提示音,你却没了心思管它,只好在手机上敲敲打打,对一茶表示关心。


第一周比赛结束,你们拿下一胜一负的战绩,也算是看的过去。

同时,经过你半个月不间断的努力,除了比较认生的Alex,和只差一点好感度就上80的小果冻,你已经拿下了你们队的所有选手。

但是,新的问题也随之出现——你和其他队选手们的接触只存在于赛场,离开赛场,你们的交集更是少之又少,碰面的时候基本上是打个招呼紧接着再说再见的情况,单独交流的机会可以说是基本没有。

你越想着这件事,越痛恨这个破系统,想着这哪里是丰富选手休闲生活,明明就是在折磨选手。

你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个所以然,能实现的方法只有两种——比赛换场时间多在场内游走,以及多参加各种奇奇怪怪的活动。

有那么一瞬间,你实在是想换到求生者阵营,这样自己还可以多一条双排的人脉……或者是有人在排位的时候陪你一起破防,而不是你一个人暗自神伤。


TBC

评论(24)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